搞砸啦~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從大三以來耕耘的論文照片搞丟了

有沒有備份?!
當然有阿!只不過不知道是刪前備份 還是刪完後才備份的
東西在台灣 等暑假才知道
現在只能期望 我當年有把東西寄給田野伙伴
而他 也有把東西留下來
否則看到終點的台灣論文 又要回頭了

第二件事情就是今天的報告
我說 人真的不能偷懶
之前我都手寫日文講稿 講的都不錯
但今天 因為我懶阿 用電腦打
果然...就是砸啦
而且只有一次機會 我想我的日文成績應該會很差吧
如果我要唸博士 明年回台大真的要很拼了
在早稻田的成績應該會很難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