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
沒有效率這件事情 讓我已經胖了很多公斤
人是鐵飯是鋼 然日本人是鐵胃 不用吃飯就可以過活

沒有效率 是我到日本一個月來 最痛恨的一件事情
簡單事情複雜化 無法有效善用時間 分配工作
即使分配好工作 也不好好做 總覺得不熬夜就對不起自己
無法顯現自己的認真

從星期四留在研究室一整晚後
還被嫌棄「什麼都沒做」
容我補個幹!
老娘可以按照進度把先前分配的作業做完
結果內容整個改版不說 還只有我乖乖做完作業
而動作快 卻換來 什麼都沒做的評語
讓我真的超級火大 我知道我不是建築畢業 在繪圖上提不了什麼意見 做不了事情
但 在事情的觀點上 我一定比較接近老闆的想法(老闆想往文化人類學走)
每次被無視的發言內容總會在跟老闆meeting時出現
早點聽我的 不就得了嗎~
該死自大又沒效率的日本人

還我正常吃飯與睡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