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一個房子疊出來時
就會覺得 阿~將孩子養育成人的感覺


這是我家的孩子

眼睛看到的幾乎都是我做的 除了左半邊的房子以及大棟的建築是建築系的傢伙生產的
其他小房子都是我做的

近一點看一下


比例是一比一千
超級小的模型
所以很難做 房子也很難割 尤其是在住宅區 看到這麼小的路塞了密密麻麻的房子後
就會知道 防災的重要性

從水平面看


地形也是我黏的 只差不是我割的

日本人 跩屁阿
老娘在旁邊說shall we go home?
看啥看!
平常都沒來 這時候才在裝認真 裝老大
實在是莊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