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因為被老師拐騙說明年要送我去日本
所以 我才提早入學
沒想到 已經過了一個學期了
我從期初就跟老師千叮嚀萬叮嚀的
沒想到 我今天拿獎學金的推薦信給他時....


他居然跟我說
你那個獎學金可不可以拿了之後 九月再去
要不然來不及喔!你跟那個社經院的拿計畫書
我改一改送出去好了

我去你的#%$^&()__+
明年九月去 我都要畢業了 去幹嘛
去不了 我獎學金考上的話
我不會直接申請日本的碩士嗎?
還跟你耗 一年是怎樣
大騙子啦 (小心我不幫你做計畫= =)

算了 暑假去補托福 考GRE好了
去美國唸書 不良的城鄉所
不良的教授 不要再欺騙我的感情了
四月去不成...那...就再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