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不是學生 也不是上班族
而是一個還債的臨時工

這個還債的故事很長很長
講到 我就有點火
(不能講生氣 不然會有人覺得我脾氣很差)
但是既然都已經這樣了
還是要乖乖的去還


經過密集的上班後
我還是覺得 我不適合上班生活
雖然現在一個人跟老師獨處在辦公室裡面
有壓力 但是相對輕鬆很多
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
雖然只是學校
雖然工作同仁都是自己的同學和學長姐
但是 就已經讓我體會到 和大學複雜的簡單不同
而出了學校的社會 想必更是複雜吧
不論實力 論人情的狀況會更多

就讓我默默的窩到角落去
繼續當學生吧
想著二月底我就可以當學生
想著下個禮拜就可以拿到學生證(但要先體檢...偏偏體重掉不下來)
似乎還債的過程也沒有這麼悲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