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短的影片
之前問早大的人 早大跟慶應誰比較好
早大的人說
慶應比較是貴族、公子哥般的人
早大是平民
從那天比賽也可以看出端倪


一早 早稻田的人就密集排隊

相對於貴族們 慶應的人是姍姍來遲 加油聲地一點都不熱烈 雖然是傳統的比賽(還有電影要播了)
但早稻田這群庶民們真的比較耐操 可以在豔陽下曬上四五個小時(早上八點集合 下午一點開賽)

早稻田向來就是以向心力強著名 從唱校歌就可以看出來 早大學生對學校濃厚的愛
即使畢業了 老了 稱著柺杖也會來替早大加油 有爸爸帶小孩 爺爺帶孫子
在最後比賽結束時 仍熱烈地唱著歌 以身為早大一份子為榮


而我純粹去看棒球賽的 對早大既沒太強烈的認同感(即使是台大比 也是一樣)
最糟的狀況是 身邊全部都是看不懂球的中國人
光解說就講到我喉嚨啞了!!
「請問那個0是什麼意思阿?就在S跟B下面阿!」光這個問題我就講了三次
那個不是0!是o=out 大姊們 幫幫忙阿!雖然奧運已經決定第八名是中國了 也不用這麼地沒常識吧!

整場比賽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大家只替齋藤裕樹加油!
以及影片所放出來的狀況:
慶應因為擊出兩支全壘打後 以2:0領先早大
全場站起來唱歌 讓我非常驚訝地發現 原來貴族也是會為了這種平民比賽熱血沸騰阿!!

比賽一定要有的就是啦啦隊與校旗


兩邊啦啦隊皆使出渾身解數替學校加油
雖然最後早大以二比零落敗
齋藤先生的光環好像也沒有這麼大
但早大生們依舊鬥志高昂地唱校歌 依依不捨地結束這場比賽

隔天
加賽一場 早大以3:2擊敗慶應
雖然我沒有去 但星期上課的人特別少 我想....
平民又去球場吶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