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進電影院看
說真的 聲光效果實在很讚
用我家的偽五點一
實在是有差啦
雖然一開場到結束
都讓我覺得這是英國觀光局的旅遊宣傳片



當然啦
沒有雷
只是看到哈利跟張秋談戀愛(?!戲裡完全看不出來)
不禁讓我想起
姊姊十四歲的那一年*遠目*
在豔陽底下 跑操場
在悶熱的教室裡 算數學- -
哈利哈利 你怎麼在談戀愛呢
姊姊會難過的

好吧 最令我難過的是
哈利都不哈利了
十四歲怎麼長的跟25歲一樣啦

這難道是給我一個啟示
去英國找個15 歲的男生來談戀愛
應該不會被發現這是犯法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