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也是宅進去了
本來是手點愛台灣
昨天經由娘大分食也用兵器愛台灣
本來都是第一 所以點起來感覺很爽
因為我謀甲易書ㄟ感覺
但下午 就是下午
連不上去 日本就這樣幾萬幾萬的追
然後 就輸了 第二名
剛剛回來 想說 看一下戰況


靠 我被ban
我剛開電腦耶!
而且已經是G7了 還ban我
於是趕快上P1看消息
看了一些人的文章(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寫作業= =)
突然覺得 台灣人就是台灣人
輸了都會找理由 怪東怪西
既然要參加遊戲 本來就會有很多不可抗力的因素阿
就跟考聯考一樣 雖然他不公平
但既然要參加 就表示接受這一場不公平的比賽
輸了 沒考上 才來幹醮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比賽 有什麼意義
台灣人就是台灣人
輸了就說不公平嗎?
最常見的應該就是國際性的比賽吧!
老是拿「因為&*(_)_因素 使原本寄予厚望的選手落敗」當理由
(喔 不過主辦國是韓國那就很有可能)

也有很多人討論到底還要不要繼續玩G7
不管到底玩不玩 最中肯的推文就是
只要韓國參戰 台灣就會玩G7 馬上開戰
看到這個推文阿
不禁嘴角上揚 原來對韓國抱有這種心情的人 真不少-_-
來來來 韓國快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