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城鄉迎新

雖然這學期對學姐之前告訴我
「城鄉所很好考」、「千萬不要去唸城鄉所」
已經有一些感觸了

但迎新過後 我似乎更能體會學姐的感覺
其實在課堂上陸陸續續跟同學接觸後
(當然我也是個小喀)
可是一直沒有上研究所的感覺
有些時候覺得 上的東西比大學部還簡單
同學常常問一些讓我一直處於震驚的問題
(謎之聲:這就是culture shock阿!)

最經典的應該就是聖嬰現象吧!
我一直以為這玩意兒有唸過高中的都應該是什麼
但居然有人不知道
或許我北一症頭又發作了

在這裡 我一直沒有接收到討論的氣氛
到底是在唸研究所還是唸大學
或者 研究所已經高中化了

我也不知道 反正能去日本就去日本阿
不行就快點畢業吧
出國去唸書 好好被電一番也不錯
不被電 是不會長出鳳梨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