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八月時 和學姐吃飯
當時的我...真是超沮喪的
大概焦慮的兩個月左右
直到決定要考研究所後
到現在終於一步一步的畫出自己想要的道路


今天再度和學姐吃飯
我覺得我自己成長很多
不再是那一個只能聽話說不出話來的小朋友
當然人生的經驗還是不能相比
如果有機會 我仍希望可以出去磨練自己一趟
但目前現階段 我有我想要做的事情
或許等我拿到博士(偷笑)
到最快最快也要等我拿到碩士

當然囉 人生的旅程會不斷的修改
當我真正進入城鄉所的想法
跟現在一定會有所不同 若是去了日本對人生會有更大的不同
視野一定會大大的拓展吧!

起碼 今天的我 讓我覺得 相對於半年前
有所成長 這樣 我就覺得足夠了
起碼我不是原地踏步
雖然現在回頭看當時 真的很愚蠢
但 這就是青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