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家學姐的人氣已經夠多了
所以我也不用幫他宣傳

這篇只是純粹告知一下阿沁
我家學姐一月中要回來
然後你要跟他吃飯嗎?
這樣我要提早跟他約喔~
感覺他已經變成遙不可及的世界
要提早約才行(以後我當他的經紀人好了...快大紅大紫吧!)


我只是覺得我家學姐是一個一直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人
(葉小婕說的...有謎之聲會告訴他人生下一步該怎麼走)
而且思考邏輯跟平常人不一樣
看了他的新書 他的旅伴所描述關於我家學姐的文字
我就只能點頭...這種事情也只有他做得出來啦

我一直沒有辦法學習到她的灑脫個性
因此 常常跟學姐聊完天後 就會陷入一種自怨自艾的情緒
就像之前暑假時她回來台灣我們聊了兩三個小時吧!
我就一直陷入情緒的低潮(現在回去翻文章...應該還有紀錄吧)
直到後來跟老師談完 確定考研究所後才好轉
到現在起碼三年內我有自己的目標 有想要達成的事情
那種混吃等死 胸無大志的情緒已經漸漸消失

或許三年後 跟學姐聊天完
我又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
不過 這也是一種刺激阿
就像今年收到學姐從澳洲寄來的聖誕卡片
情緒的低潮不失唯一種成長的動力
作為思考的契機也沒什麼不好

我想學姐的腦袋會有謎之聲告訴他要做什麼
那 學姐應該是我的謎之聲吧XD

君にあって 良かった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