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os.com.tw/news/n061212.html
冬季限定 單點90元

今天去試一下干貝珍珠堡
因為我對於「限定」這玩意兒相當沒有抵抗力

看到價錢其實有嚇一跳 實在太貴了
跟小麥的未漲價前的套餐差不多貴
不過 為了「限定」我還是買了


我爸說 怎麼這麼小顆90元
沒錯!真的很小顆 但是吃起來份量很夠 可能是米漢堡的關係吧
絕對不會不飽(前提是我點了A套餐)

裡面真的是像廣告說的
「干貝一粒一粒都看的見」
滿滿的都是干貝 而且不是乾貨 是生的干貝(小顆的)
所以90塊~是可接受的

另外還有加上天婦羅(炸蔬菜)
是青豆 所以不吃的人 可能會討厭
但其實沒有什麼青豆的味道就是了

醬汁的感覺跟夏季限定的海老珍珠堡很像
吃不出干貝的味道
都是醬汁和米飯
不過米還挺好吃的(我家阿爸有嚇到...漢堡也有米做的喔!)

總合評價的話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
而且價錢有點讓人買不下手
雖然說干貝一顆一顆都看的見
但是 只能給3.5分吧
不如拿錢去買法式布蕾
以上 試吃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