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 那著手上的票 出發前往東京巨蛋
為了彌補大二暑假那一年只能坐在場外聽歌的遺憾
或許是即將停止活動至2011年(不想要有奇怪的結局發生)
因而將場地設在東京巨蛋 讓更多人可以觀賞這次的演出
一到現場看到人群沿著東京巨蛋外牆 撐著傘排隊購買周邊商品
我心中想 超會賣的日本人怎麼會只設一個點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相反方向有個攤位空蕩蕩無人
當然 五千大洋就拿出來啦~
買完周邊剛好前面排隊的人都進場了
很順利地進場了 進了旋轉門後
我果然太嫩了...

裡面開了五六個櫃在賣周邊 真不知道外面排的人們 作何感想= =

演唱會六點十分開演 挺順利的
HYDE開口就說「我們回來了!其他地方都很嗨!東京不會輸吧!」(話說YUKKI先生居然是幫忙作HYDE講話音效的人~~太貴了吧)
還補上一句廣東話的「沒問題?」(現場有點不知作何反應 超有趣)
KEN大叔不改搞笑風格 且在巨蛋裡頭抽煙 警察在旁邊都不抓 是怎樣?
現行犯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檢舉的
而TETSU還是香蕉老梗 又愛跟HYDE搞曖昧(都結婚了 有必要這樣嗎?玩弄歌迷)
YUKKI話不多 真是害羞>///< 還被H先生偷親 這!!!犯罪阿!
LIVE上播的drama 真的超好笑 尤其男主角石田大叔有資格講人家嗎?
自己不也是超級花心鬼

日本的演唱會跟台灣差很多
根本就是邪教集會阿!燈光一暗全場自動起立站好,零時差!
每個人都會跟著做動作 跟著唱 (還有自創舞步)
開場的影片效果也非常好 音響讚!幾乎沒有破音(我要求真低- -)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最大的遺憾是 我的位子太上面了阿!!雖然在中間,但仍無法彌補距離上的障礙
以及 我沒有錢可以聽三場!!!!看到官網寫說星期二的LIVE結束後會有重大發表,到底是怎樣啦!好想衝~

HYDE的聲音比想像中的好
其實我有點擔心會不會破音之類的 畢竟這麼多首歌 且音又高
沒想到 唱得真好!妖精阿!魅惑人心
(TETSU真的不要唱完接HYDE 差很多=_=)
最令我高興的是 曲目裡頭有很多老歌
讓我這個從早期開始支持的人 比較有甘心的感覺
新歌總是會有那麼一點打不到點
這是一場非常棒的LIVE
觀眾、演出者都很棒!!
下一次的演唱會 我一定要去!
※結束時,我看到媽媽帶著國中的小孩一起去看演唱會,不禁讓我想,他們也出道這麼久了
足以讓一位少女成為中年婦女,超感動!(但我不希望下次聽演唱會時我也是這樣= =)
※附帶一提,散場時因為人很多,巨蛋開了一般的門讓觀眾離開,可能是因為內外壓力差別,從一般門出去時是被風吹走的
都不用自己走喔~飄飄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