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高中同學聊了很久

我算是常被當作心靈導師型的人物吧
不過只限於高中同學
我跟大學同學之間的感情
好像還不夠緊密到可以談這麼私人的事情
不過  我像是一個information center
很多事情找我可能就會得到解答...
這樣的感覺 很兩極
一方面是好的 我很值得大家信任
我也願意和朋友討論 
只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讓人獲得幫助就是了= =
我會替自己的未來打算很多步 
這樣的我 好像隨時都準備好可以上場
這是我人生的信念吧
準備好了 就不怕沒有機會


但我很討厭老是把我當搜尋引擎  自己卻不付出努力的人
比如有人要去日本念語言學校 就把我當代辦中心問
話說 這些資料也是我自己去看比較出來的 我沒有理由要無償告訴你吧
而且 又是在對方完全沒有做功課的情況下 就會讓我很生氣
要不就是問我考古題哪裡找 學校要怎樣申請
真不知道該要怎麼辦才好
當彼此是對手的時候
我想我沒有這麼好的肚量
但要我藏私這種事情我也做不出來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資料互換
要不然就是不要來問我
但這種事情很少發生-_-
我還是會不斷的把訊息往外送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卻無能為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