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
我姑且稱之為讀書計畫好了
雖然完全不像是個讀書計畫
基本上我已經大修過三次了
好不容易成了一個我自己覺得還可以的版本
沒想到 還是被打回來

還要改成什麼樣子 我還不知道
但是 還是很挫折吧
總覺得自己真的不適合唸研究所
或是進入這一個專門的領域當中

中午跟阿蘭姊姊還有葉小婕吃飯
談到留學這件事
果然是我想太多 瞻前顧後的結果一事無成
但是要我放下一切就跑去唸語言學校 這種事情我做不出來
個性的關係吧!

我只是在重複的無限回圈
找上班-->不順-->研究所-->找工作-->唸書
我果然是個半調子 一事無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