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學期開學了 然後我就在老師拐騙下進去唸
就我這幾週的觀察 原本說五月要帶我去日本的這一件事
老師似乎已經完全忘光了 雖然我不見得會有時間去

好吧 就課程方面來說 的確在城鄉所獲得比人類系更多的快樂
才剛進去 就能夠上到大師的課(是個香港人 在夏威夷大學教書 被騙來這裡一學期)
雖然是英文授課 但還是甘之如飴(雖然回家要聽錄音檔 才能知道到底在幹嘛>"<)
而且 我也跑去當了老師的課程助理 完全就是個心機重 為了想要接近大師已經不擇手段

但 除了課業以外 我在城鄉所 感覺有很多打擊或許應該說不適應
在行政人員方面、資源等等都不如人類系(城鄉所不是比較有錢?!)
在同學間彼此的互動也不如一個小小的人類所
跟我想像中 研究生就應該有研究室 有研究室就應該大家都會很熟
現實卻和這樣的想法完全抵觸 這裡很冷淡

尤其我是中途進去的 搞的跟95進來的人也不熟
我的同學還要等半年才會進來
很多事情都不懂 卻又沒有人可以問
但大家都理所當然的認為你應該知道
也因為這樣 在行政工作上被削了一頓(因為我是助理)
其實還滿難過的(應該說不爽比較符合我的心境)
但又能如何呢?

或許會如同阿沁講的 12月我就念不下去了
也是很有可能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