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日本的第一天
我一定要說
這個行動團體
讓我感到非常的憂心
雖然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但是我就是想太多....徹夜未眠
好不容易睡著了(大概是五點左右吧)
結果....我居然在六點半的時候醒了!!!!

基於魚肚翻白
我就跑去吵我爸跟我媽
因為我實在太過憂心....
出發前在我家
已經淚流不止還加上吐
只差下洩...不過離胃痛也不遠

雖然擔心
但我仍是趕鴨子上陣

背著TOMMY包加上北一包我到了機場去
果然聲勢浩大
每家的家長都來了
其中最一派輕鬆的
就屬陳怡沁大姊父母
真是再一次證明
果然什麼父母會教出什麼樣的小孩
陳大姊會如此的樂天不是沒有原因的....

好吧!我再怎樣憂心這次的自助行
錢都已經花了,就是一定要去的
不浪費錢是我一貫秉持的原則
於是...我們就上飛機去了
當然,也是要通關的

在飛機上
說真的還飛真久
於是陳大姊怡沁
就安穩的睡覺...睡阿睡
睡到下飛機(注意!)
而我就坐在兩個日本人的旁邊
當然...說到日本人
一定不可以忘記
他們會喝酒!
才中午耶...啤酒、紅酒、白酒
真是了不起---渾身酒味
娘大在幹嘛?
睡覺阿!
成員中唯一的男主角
沁弟弟在幹嘛?
或許是第一次出國的喜悅
在飛機上...並沒有睡的很熟,還是根本沒有睡?
他坐的實在離我太遠了
而且容易溶在背景中
所以觀察他可是要費一番功夫的阿

好了,經過三小時的飛行
終於抵達日本成田機場
日本...嗯嗯...我來了

四個小毛頭,當中還有一個掛病號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準備入關
在排隊的過程中
果然到處都有台灣人!!
台灣人的力量真是強大阿
還會有莫名其妙
拿一樣護照的人跟你說日文
喵~搞笑嗎?

通關過後,拿了行李
就出現第一個問題了
ㄟ...到底要走哪一邊阿
報稅還是不報稅
分不清楚到底是那個?
問人好了...
哇~沁姊姊上前用英文問
結果,得到的答案
居然是
「一個是報稅,一個是免稅」
好吧!無言....
那就只好衝吧....

衝過了莫名其妙的報稅關卡後
接下來就是要找觀光案內和搭乘利木津巴士
其實日本機場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漢字...就是令人感動阿
而我們也很幸運的找到了觀光案內
我們就很高興的拿了中文版的案內就走
開始找利木津巴士搭乘處
嘿嘿...
有漢字一切好說
一定會很順利的找到的
果然利木津的賣票口順著指示就可以找到
找到之後一定要問一下的阿
沁姊姊(又是沁姊姊)就再度上前用英文問 ~!@#$%^&*
日本人的英文教育真不錯!
「~~!@#$%^&**($%^&*()))」
糟了...聽不懂....四個人呆成一片
ㄟ...ㄟ...
在下敝人我,只好用很破加上手勢的日文
讓售票員瞭解我們的意圖
嗯嗯....果然順利多了
只要不讓日本人開口說英文
似乎事情就會比較好解決

嗯嗯
反正在那個售票員的解說下
我們瞭解我們走錯地方了
應該是在前方的?公尺處
找JAA的服務櫃臺換票
好啦....反正走就對了(在日本的行程只能說[走]是王道阿)
又跟JAA的服務人員盧了一堆後
我們終於拿到巴士的乘車卷
但是,那時候已經3點50多分了
我們的乘車卷是3點55分的票....
嘿嘿嘿嘿
此日本行的第二大關鍵字,就是「死台客」
管他形象什麼的
看到車先喊,手出去先比
示意:我們就是要坐那台車
手勢果真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那個巴士的人也收到訊息
知道我們要坐車
很有愛心的幫我們服務
當我們寄放行李時
服務小姐說了一個「不勒可播」的英文
當下,沒有人知道他在說什麼
我們急了~他們也急了
比手劃腳加上莫名奇妙的英文
此時,娘大用力的說一聲
NO!
很好...一切事情就這樣解決了
上車...往旅館出發

到了車上
開始思考
「不勒可播」到底是什麼?
............................................
............................................
............................................
............................................
............................................

上車後
ㄟ~沁姊姊在幹嘛
注意喔!
他..在...睡覺
又在睡
沁姊姊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在睡覺
娘大勒...也在睡
四個人醒著的大概只有我吧
果真是苦命的女人
果真是苦命的女人
胃痛....又睡眠不足
不過娘大姊姊在睡覺前
也有跟我研究一下剛剛在機場拿到的案內
喵~什麼鬼案內
那是機場內部的說明
一點幫助也沒有
我們根本不會再回到成田機場阿

一路上除了塞車以外
沒有什麼大事
很順利的在旅館取消我們訂房的時間前抵達
也辦了check in手續
放下行李....
準備正式開始第一天的日本自助行
往台場出發

**似乎是個還不錯的一天,但我的慶應就這樣硬生生的跟我說再見,我果然不適合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