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88.JPG
拖很久

從小常在看棒球
可能是因為我老爸曾經是個「王牌投手」

老人家一直在提當年跟誰誰誰打過棒球
是頭幾屆的金龍旗(?)
還被對手20比0
問到最後,老爸才承認自己其實是中間手(中堅手?)=中外野手

我也曾經經歷過當年CBA與棒球雙象風靡的年代
之後為什麼只看國際賽的理由也忘了

加上我自己人在現場會找不到球飛到哪
所以都在家裡看緯來專業轉播
這一場算是我在台灣的棒球現場出席賽XD

現場看球感覺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沒有特定支持哪一隊
不過看各隊支持的球迷們
這麼熱情,真是令我汗顏阿= =

情侶一起來
爸爸帶媽媽帶小孩
爸爸加油棒道具很齊全
媽媽在旁邊盯小朋友
小朋友穿著過大的球衣
三不五時拿著加油棒大聲叫
原來,棒球也是有從小紮根的阿
(老人在感嘆)

像我這種很難對某些事情激起熱情的人來說
看著爸爸帶媽媽帶小孩
球迷努力加油,每個球員上場就有專屬的加油口號
就想,台灣的國球雖然是贏球
不過還是會有一群人在付出阿
(這篇完全淪於老人家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