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重呢?
有兩萬日幣這麼重= =

兩個禮拜前寄了約40公斤的東西回家
手邊剩下的就是從台灣帶來我的愛碗阿
枕頭阿跟沒有他我睡不著的抱枕
書全都寄回去了
冬天衣服也沒有很多
一箱行李回去說不定還裝不滿呢~

喔呵呵呵呵

還好我有早一點收行李
不然就毀了
昨天收阿收阿收的
發現!開玩笑
一箱行李塞不滿呢?
因為又寄了兩箱回家呢

也就是我思鄉的重量即將到達100公斤
用錢堆出來的重量更是讓我心痛阿XD
---------------------------------------
真正的狀況是(回台後四天補記)
本來以為再寄兩箱後行李一定裝不滿
我一定可以優雅的提著行李、穿得漂漂亮亮回到台灣
沒想到,在丟掉一堆東西的情況下,最後扛回家的行李還是超重= =
而且還不加手上提的一台電腦、一個包包與N包土產
回台地四天
腰酸背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