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這件事情,看到海報成品

一切的辛苦都有代價
即使再度被王八蛋日本人說:「你這次有做什麼嗎?」
還是很開心
老娘做了啥 自己清楚我的組員清楚就好
就算我什麼都沒做 組員沒抓狂 干你屁事阿

既然是symposium,就會有很多大頭們出現
因此連帶我們這些小朋友也都可以吃到好吃的便當
雖然說 跟老爺們的豪華便當不能相比
但也算不錯了啦


大家事前準備的樣子

認真的樣子最美麗(旁邊那個男的就是說我什麼都沒做的王八蛋,記得灌醉他)
那位女士這次應該也會跟著去台灣遊玩,目前沒有男朋友,喜歡台灣跟運動男(該女本身曾是日本三級跳遠全國第三名的樣子)
有志者自己加油!

回頭說自己的孩子吧

這是早稻田地區跟社區結合的計畫
跟我一開始上課提出的想法是一樣的
主要的概念在於學校與社區共享時間與空間
時間的觀念不只限於「現在」的時間軸上
還有過去、現代、未來的時間共享
試圖再現過去學校與社區的關係
而導出現存空間社區與學校共享的概念
從shared space 人車共用、行人徒步區、車道縮減三大計劃
串連早稻田周圍區域的正門廣場、商店街、圖書館與花園的提案

其中最大的遺憾就是:我的名字又被寫錯了
為何延跟廷會搞錯呢?
而且還不是手寫,兩個字的發音完全不同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