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學聊了一下
是不是要考研究所
其實 這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但 我唯一有想要唸的研究所
叫做 企研所除了跟自己的興趣相符 而且也和我本來要申請的學校科目相關
未來找工作也比較好找
但 我在大學時代
唯一修過相關的課 叫做經濟學
而且還是低空飛過...(恥辱)
在這樣的情況下 去考企研所
是不是真的和自己過意不去...
就算考上了 也有很多課要補齊吧!
萬一沒上(機率大於80%)
那這一年就白費了....(也不能說白費 起碼把經濟學和管理學跟統計搞會)

或許 去日本唸個語言學校...
最起碼 回來的時候 我可以說我留日 而且精通日語
找工作會比較好找吧
畢竟 現在看104或1111
應徵的職缺不是要高中職的就是研究所
我只有大學畢業 還是冷門人類學畢業
要找到好工作 似乎 跟考上企研所一樣難...
除非 我繼續窩在博物館理頭
唉~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