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場球 我只看了上半場
結果出來時 我只有想到 西班牙全場的進球就是那一球12碼 愕然
(西班牙在獲得12碼罰球時 我看到球員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還講了 bravo)
我看到的部分就是兩邊不斷的在中場爭球
雖然西班牙獲得絕大部分的控球時間 不過老是突破不了法國的後防

在防守上跟之前哪一場一樣
不斷的做一些讓法國越位的戰略
我想法國那個henry大概會氣死
不過這種事情也不能多做
法國第一球就是在西班牙以為越位的情況下攻進的
所以喔 惡有惡報...(不是這樣說的)
如果這兩隊不要在16強碰頭
應該都可以進8強吧
真是運氣問題
果然還是循環賽比較公平
人生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