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正式的名稱 讓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常用網路的人
會掛在網上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都繳了這麼多錢 不用白不用
然而 東森的網路說真的有其缺點也有優點基本上東森的網路是慢的....很慢
尤其最近連大陸的網站真的很慢
不過 有時卻會在神秘的地方出現200多K的情形
下載檔案的時候看到速度是213 感覺就很好

但是整體而言 東森的網路還是不被推薦
但是價格卻是該死的誘人
如果我現在要換中華電信的8M 我光裝機費和多付的錢就可以讓我東森的網路繳半年
要換嗎?嘖嘖
錢還是很實在的...
更何況我的使用量並不會太大 有沒有上網對我的生活造成的影響也不會多大
不上網 我反而可以把堆很久的書看完
但只是一個想法 難以實踐的想法
過於理想化...一點都不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