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我的任性吧
隨意去評判一個人
究竟任不任性這一點
每個人都會有一條自己的底線
不是拿我自己的線去量其他人的線

說到社會化
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不社會化
但我很爽的事情

晚上去黃色鬼屋
舅舅說 要我先幫弟妹刷卡 買印表機 我說OK
一旁年將30遲遲不去上班,在家混 等著有朝一日老人死光光 以財產可以過活的表哥
(我的主觀)
問說:「那我可不可以也不要帶錢?給你刷」
我說:「不要= =」
表哥說:「回來就馬上還你」
心中OS:「騙肖耶...馬上還我 你不會自己帶現今喔...我第一天認識你嗎?」
但我嘴上還是笑笑的說:「不要,你有前債未清的紀錄...我不要」

當然,表哥立刻反駁.... 最後我的結論是你認為有就有吧!
實際上,他跟我借錢去買電動這件事情是真,前拖了很久沒有還我也是真
後來是外婆替他還 也是真,但表哥說所有的電動都是他自己買的,
好吧!或許後來 他有把錢還給外婆 但就我認識他23年來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理所當然 不出門賺錢的人 自尊心跟自信都很強
馬上翻臉...跟我說 那我不陪你去驗機
不社會化的我 當然馬上說 隨便你阿!無所謂

話說 我這幾年累積的人脈 不是假的
他真的關在象牙塔裡 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阿母說 我跟本不必要說這種話
平常 我也不會說這種話
只不過今天 可能是腦筋不正常 脫口而出
雖然不社會化 但真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