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沈默我不再詢問    當你的笑容變得陌生

 妳的哀愁我再也不介意    因為我不再看見你

 今晚的約見你已體會    這是最後的一場電影

 我們因不瞭解而相識    我們因瞭解而分離

 在人潮中不必說些什麼    因為我們再也聽不見

 我們在聲浪之中淹沒    在聲浪中淹沒

 這是最後的一場電影    這是不見傷感的分手

 當你沈默我不再詢問    當你的笑容變得陌生

 妳的哀愁我再也不介意    因為我不再看見你

 因為我不再看見你    因為我不再看見你

歌詞中的「我們因不瞭解而相識    我們因瞭解而分離」寫盡人生的分離故事

很多人本來都是很朋友 卻都因為距離或是長時間的疏於聯絡 見了面反而不知道要說啥 雖有人說真正的朋友 即使不聯絡也會默默的關心 不過真正的情形卻不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