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閒來無事
就逛來逛去
發現google越來越強大的功能

於是 有好東西不用白不用
現在桌面上也有google的desktop
有許多新奇好玩的東西
日本的遊戲以及地鐵圖
西班牙的字典工具
實在是太神秘
還有氣象預報
偉哉! google

首頁也改成igoogle 完全人性化設計
不像Yahoo強迫中獎 制式規定大家要知道什麼新聞
在igoogle 我可以選擇我喜歡的新聞平台
決定我想要接受什麼資訊
真爽

雖然很吃資源
但我也是義無反顧的灌下去
還好 我有買新記憶體

可是 我之前不小心灌的norton已經無法移除了
真令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