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今天我很囉唆
一口氣PO了好幾篇文
也是因為感冒有好一點的跡象才會這樣囉唆的啦


拿到學生證還是沒有學生的感覺
可能是當米蟲太久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 我是個外星人
跟城鄉所的頻率很不合

上課 只覺得這課沒有什麼出乎我意料的感覺
很平淡 老師說話也很平淡...
平淡中的平淡
或許要能體會平淡才能感受幸福(這句話哪來的?!)

想修也不是 不想修又不行
我想要兩年半畢業阿
我想要穿碩士袍參加畢業典禮啦~
最好可以上台領獎

不過 我今天真的覺得
能念畢業真的很了不起...
對我 可能有點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