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okeeper 2.JPG

記錄一下

講一件完全不重要的事情
八月初日本的學弟妹要來玩
也不是說來玩,而是參加文化的WS後有要去旅遊三天
其中有一位中國人士
跟我說

三天要去
墾丁 日月潭 台北市玩
我的媽阿
台灣小雖小,也沒有小到這種程度好不好

但他還是希望要去日月潭,而且明明就是他個人的希望還說大家都想去= =
剛剛經過一個小時的協商與討論
還讓我錯過正義的一方
他還是堅持要去日月潭
而且要坐國光號下去
媽呀~
我不敢想像這種旅程,可不可以不要跟

三天行程
Day 1 淡水八里
Day 2 平溪
Day 3 台北市內
這樣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去日月潭日月潭日月潭??
我不了解共產黨員對日月潭的執著!!!

但我還是跟他講一下,要問一下其他日本人的意見
畢竟這樣的路程太遙遠
大家有體力一早起來嘛?
而且這樣兩天來回奔波又加上WS的熬夜
很辛苦的!

而這位祖國人士就跟我說
「他們哪知道要玩什麼?」
大哥,他們不知道你就會知道喔!

PS一下,這位共產黨員就是當年跟我說過
「撇開政治不談,中國的領土我只剩台灣跟西藏還沒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