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在日本看這一部台灣一年多前上映的影片
而且還沒有中文字幕,只有妨礙英文聽力的日文字幕

今天因為是祭日,lady's day,電影院超級滿
還好昨天已經先訂了票
其實
就以音樂劇來說表演的很不錯
ABBA歌真的很好聽
每一首我都會唱阿
問題來了
那應該說這部片是ABBA的音樂錄影帶(?)
失去了原創性
與紅磨坊、芝加哥相比
這兩部片不僅內容精彩,音樂的多元性更值得觀賞
尤其是紅磨坊,到現在我還是很愛
除了原創以外,還包含許多樂曲的重新編輯,塑造城另一首歌
這才是音樂劇吸引人的地方阿
MAMMA MIA在這一點上就完全輸掉
故事也不強
可以說是雞肋吧

最令我感慨的是
Colin Firth完全老掉
還我傲慢與偏見中的帥哥阿~
讓這部片又扣分了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