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早大的成績出來了
還有一科是未知數
但在這種時間PO文,只為了傳達我愉悅的心情

目前的成績是all pass
扣掉自己的指導教授一科A+與A

另外一門課是用日文寫作
規定四千我卻只寫了兩千八的課
之前還跟娘大打趣說
寫了這麼多年的報告,第一次整篇都是精華,沒有廢話XD
當然這門課也是讓我很擔憂...畢竟不是指導教授的課
如果寫不好,被當掉也是很有可能的
更何況我的字數完全不符合標準
(不過當掉的話,我的雙學位生涯就到此為止啦~接下來就好好玩)

這門課算是我第一堂完完全全建築本科的課程「建築表現特論」
我居然拿到A+
雖然不知道A++有多少或是說老師根本是用電風扇吹
但還是很爽阿

日文課就都是A,反正與畢業學分無關
也沒有學到多少東西,只是浪費時間浪費錢
下學期就別上了,多花點時間跟同學聊天還比較划得來勒

就算下學期要我拿五科,突然覺得也不是應付不過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