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課的時候
坐我對面的女生 一走進來
我就在想..這孩子一定有學日文而且超愛看BL小說吧

沒想到...真的是這樣沒有錯
全程用日文抄筆記 我很想告訴他 孩子這樣是不行的
不僅有寫錯的地方 而且西班牙文的音也不能全部都用日文標阿
還好 我忍下來了
在下課時 噹噹噹噹
這孩子 拿出了小本的小說...阿~那就是常在我同學手上出現的BL小說阿!
我實在太神準了 畢業擺攤算命好了 滿會看人的

還有其他同學阿
果真是每一個班都會有那樣的人(葉小婕應該可以理解我在說啥)
「老師...$%^&(*&%$#@ 所以我要!#$%^&*」
「老師...因為....所以...」
這 跟上課無關吧
不用拿出來講 但是就是有人會這樣
不過這些同學都是上了年紀的 嗯嗯

另外一種就是老頭子啦
我只能說我到目前為止都不會有這種勇氣的
明明發音都不對...卻還是義無反顧大聲的給他唸出來
我做不到 就是做不到
雖然這事正確的學習態度
不過 對我來說 實在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