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一個職業都有他的道德
尤其是和人命相關的更是要注意

今天去看眼科時
因為表妹的眼睛發癢 想在事後要求醫生補看
護士小姐居然說 等一下補藥給你

我想10個眼睛養的人 裡面有9個是眼睛過敏
但在醫生沒有診斷之前 要如何能確定我表妹不是倒楣的那一個
藥師告訴我 「眼睛養再點 不養就不要點了 我想小孩子嘛 應該都是過敏 」

我也知道是過敏 我家還有多的藥 那乾脆就不要看醫生好了
我把我的藥給表妹點就可以啦
醫生 做事情居然可以這樣的不負責任
今天看的是眼睛 和生命並沒有直接相關
如果今天掌握的是一條人命 難道可以這樣馬虎嗎?

這種醫生的傲慢  正確的說應該是醫護人員的傲慢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碰到了 要何時大家才會有點責任感
或是職業道德 為自己的言行 所作所為負責
有人會說 這項工作我已經做了很久了 我很清楚狀況
有多少意外就是在這種傲慢下產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