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剛來日本時
就有聽早稻田的小朋友說
雖然日本有東大跟慶應
但說到建築的話 還是早大最強

從我最近幾次討論中 發現 這些人腦袋裡面轉的東西
有點神秘 原本我以為是常識的東西 這些人不知道
這不管
然在實習時
或許我漏了一開始的幾次討論 或許是我日文沒聽懂
也有可能因為我沒去過政大 因此無法想像當地狀況

在這幾次討論 我總覺得搞不懂他們到底要做啥東西?
大致上決定要讓政大的山下校區全部變成寧適區 車子只能從外圍繞
而三角公園那一塊 由於政大想跟軍方要指南山莊 希望能夠在那裡開一條20米道路
目前決定是要針對三角公園做規劃 在上面做個人工地盤(能吃嗎?)
這次的作業就是每個人回去畫設計案(靠杯 我哪有這麼行啦)

其實我對於這樣的作法有點疑慮
可能是受的訓練不一樣
總覺得他們到底想要做什麼?
對我來說 我會覺得那20米的道路要開的話
那根本就應該重新畫行車路線 而不是讓山下校區自成一個cirle
且20米的道路會讓正門換地方 這應該不是政大所想要的吧!

而在政大的構想中是希望將分散的校園串連起來
因此 要處理的應該是每個校園間的連結
以及捷運車站完成後 正門勢必會被幹掉的事情
但我是殘障人士 說不出我的東西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日文沒有理解完全
這些問題點他們都有考慮到!

反正現在就是要在下次開會前畫出設計圖
然後要有三個點
1 大門口要有開放空間
2 車子要走隧道(感覺很噁心)
3 人工地盤

很好!我要回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