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出國唸書的人都大致底定了
有人有上榜 有人不斷的被發卡
看看自己...
還滿煩惱的
我沒有想過我沒有考上的日子
大不了就是工作
所以我也沒有考研究所
只不過在找工作的時候
看到工作的學歷要求以及工作內容時
會有早知如此的感嘆阿!
我還是希望我能出國唸書
不僅是完成我的夢想 也為未來的工作打算吧
我這一輩子肯定無法賺大錢
只求一份安穩的工作
教授或公務人員都是很好的選擇

但人生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有許多未知數 也有許多殺個措手不及的變因
我不知道

我只能想辦法讓自己考上
萬一 出了什麼意外
就是想辦法讓自己找到一個喜歡做的工作

喜歡旅遊 找一個能跟旅遊相關的工作來做好了
寫個旅遊文學 或是旅遊書應該都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