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應該會變成我的異鄉生活碎碎念專區吧


其實這個故事很曲折
原本預定2/6放榜 除夕夜前後那兩天超緊張的
一直跑去跟人家借電腦
但直到星期五都沒有任何消息
我想應該是沒有上了吧!
默默的就窩在雲林 療傷

直到昨天(星期六)一早
教授打電話來 問我「你在哪裡」
我:「在雲林阿~」
教授:「你還在雲林?! 你現在還在睡覺」
我:「喔~昨天電視看太晚」
(但心中OS是:靠,早上九點多是會多晚,你是不知道現在小孩都睡很晚嗎?)
教授:「日本教授星期一要來見你 你都不用跟我談過 就要跟人家見面
你膽子會不會太大」
我:「我又沒有收到通知,還要見面嗎?」
教授:「...有阿 那個誰寫信問我東西要寄到哪阿?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 我們先談一談」
我:「喔~明天吧! 可能下午...」

因此....我今天就被徵召回來寒冷的台北

題外話
謝謝千千 雖然你不會看這裡
但還是要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