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宏願
是一種很XXX的心情
就在我領不到薪水的情況下
我今天接到會計組打電話來
告訴我「你還缺資料喔!不然我帳沒有辦法出去」

就在我靠杯會計組動作很慢的同時
原來是我出狀況了
老師們當教授的 每個都不在狀況內
完全不知到要請助理有什麼手續
就傻傻的笑....笑你的頭啦
反正就死命的請 要報帳就你們自己想辦法吧
去你的
然後我要報帳的時候
系辦人們也沒有人提醒我或說缺了什麼資料
都沒有!!!!!(不是他們的錯)
我只是一個新蛋
什麼都不會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當教授就可以這樣子嗎?
做研究做研究 真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研究!!!!
我以後也要當不食人間煙火的教授
阿阿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