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常常在想 什麼是朋友...

從之前在當系學會長的時候我就深深的體會到 在系上所謂的朋友卻都不會是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幫我的 不會是在我需要支持時挺我的人 在我面臨兩難時站出來的卻都是平常被我的朋友討厭的人

 

我總是會在有人找我幫忙時 義無反顧的伸出自己的手 即使心裡多麼不願意 即使自己可能會忙不過來 即使我會一直抱怨 但我會把對方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來完成 不過 捫心自問 又有多少人會以同樣的態度對待我

我自己的個性就不喜歡麻煩他人 因此即使我開口需要幫忙 也不會是真的要人幫助我 但這只是一個心情上的感覺 知道我是被支持的 只要我有需求 就會有人能夠在身邊支持我 這是友情的最低限度吧

我很寂寞...應該這樣說嗎 我還是有朋友的 並不是完全沒有 只是那群人都是我的老朋友 在新的環境待了這麼久 卻還是新環境

即將畢業的我 可能在未來 會遇到越來越多相同的事情吧 我也會一次又一次的傷痕累累 但卻又無法針對自己的個性做任何的改變

看到這篇文的人 或許你是我的朋友 或許你根本不把我當朋友 無論如何 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能伸出手來嗎? 即使只是說說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