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惠妹、張雨生合唱

 

作詞:鄔裕康 編:Ricky Ho

作曲:陳志遠

黑夜來得無聲  愛情散得無痕  刻骨的風捲起心的清冷   吹去多年情份  只剩我一人 兩朵孤單的魂  會心的眼神   你我的苦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  相遇在這傷感的城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這一首歌是我第一次聽到張惠妹唱歌 但這不是重點。

這一首歌不僅僅是寫愛情,友情、親情也都同樣適用。社會上許多詐欺事件,都是被熟悉的人所騙引起的佔大部分,也因為是朋友,才會義無反顧的幫忙;也因為是家人,才會心甘情願做保,但是有多少人利用這一關係,去傷害身旁最好的人?

只有自己深愛的人,才會機會能夠傷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