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外婆家

今天上完課後 因為是重陽 所以回外婆家 本想要去買東西喝
卻聽到我阿母在呼喊我阿爸
然後我外婆也出去看了
原來是有人酒駕撞倒小舅的計程車
對方本來想肇事逃逸的 沒想到被追出來了 就沒辦法

其實也沒有太大嚴重的傷害
只是車尾凹了 車燈破了
本來好好講講就要結束了
沒想到 一個路人甲路過(真的是路人甲 只知道他是附近會吃強力膠的青年)
就講了一句
「阿人家也是要賺錢的只有陪修車...」(據說這是這位路人甲難得清醒之日)

肇事者本來就不想賠錢了 沒想到被路人插這樣一句藉機發揮
說小舅「落」人來嗆他 那他也要落人
雙方一陣你來我往 小舅往小鬼們所在地大喊 「打電話 叫警察」
原本很囂張的表哥 這時候 就縮回去了
只好我打電話去報警 這時時間大約10點
因為那邊的路標很不清楚 所以我們就到大馬路上等等等
結果等到的是 肇事者的兒子落了三個人來
之後 又落了一台賓士、一台TOYOTA修旅車、一台福特車
再加摩托車 這些人零零總總大概10多人吧 有人拿刀 拿大鎖 拿槍
結果警察還沒來 現在時間已經10:10

二表姊出動打電話給警察結果 「電話忙線中」XD
情勢越來越緊張 看著戰場氣氛越來越肅殺 已經有人動手推了
(謎之聲 打架不是一刀就要給他下去了 為什麼大家都愛用推的?)
肇事者要求小舅要把剛剛那個嗆聲的人交出來 不然就要先砍他
ㄎㄎ 那個嗆聲的人 早已不見蹤影 而且也都不認識 怎麼交阿?

人在樓上觀戰的小表姊 再度打電話跟警察溝通一下 結果警察說他們有去 沒看到事故
(明明就沒來@@還裝)
此時已經10:15 看到又一台一台車開來
我再度去打電話 你們是要不要來啦 刀子都亮出來了 等你們來會來不及
好不容易10:20 警察終於來了....來了~來了~

警察來了 拿刀的就不見了~大家散去的速度跟聚集一樣快!!
真的是....
後來橋到11點 結果就是跟一開始說的一樣
肇事者也沒有被酒測 銬到警察局去....

警察總共花了快分鐘才到現場
其實 那個派出所 就在我家後面走路7分鐘 騎摩托車1分鐘會到的地方
花了20分鐘.....
後來娘大說 要直接打派出所電話比較快 以後我會學起來 有做筆記

其實 當下一直等不到警察時
我還滿擔心的 不是擔心砍砍殺殺
是擔心 都冷場了 警察來了 就沒意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