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令人不愉快的節日 尤其年紀變大後 國高中時期每逢聖誕節就應該是一群朋友相聚吃吃喝喝的時期

因為上了大學 同學有男朋友的去約會 沒有男朋友的和新同學一起培養感情 好像只剩我沒有長進 老是窩在家裡 跟我的電腦作伴

我好像沒有什麼特殊的娛樂 我怕冷 怕人多 跨年這種東西留給年輕人去吧  聖誕節不如窩在家裡看緯來日本台的特別節目 年少輕狂這種東西從來沒有在我生命當中出現 我應該是屬於一輩子都規規矩矩過完一生的人吧 沒出大錯 也沒有什麼風風雨雨 到目前為止最瘋狂的行為 大概就是在我媽的反對下擦指甲油 = =

循規蹈矩是我的最佳寫照 連想要提出個瘋狂的事跡都要想破頭 才發現...沒有  我的人生就是平淡無味 雖有不甘但又沒有力氣想要去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