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每個人個性不同

我是屬於不會藏私的人

關於情報 我會大方的給予

也會提供不同的意見

但重要的是 知道自己想要幹嘛吧

 

就跟借筆記一樣 借了如果不看 那等於白借

我提供情報 如果不做彙整 那等於沒用

可是 如果一味的只是想要留學留學

跟著人家跑 不知道自己想要唸什麼

那種嘴臉就真的令人厭惡

只等著他人的成果接收 幾不付出努力 那和盜版有啥兩樣

卻又會在一旁說著不相干的話

你知道為收集這些情報 花了多少時間嗎?

你曾經認真的看過學校的網站 知道這間學校是不是你想唸的嗎?

我甚至懷疑 你連學校網站都沒上去過

瑞士....

完全就是跟著我提供的資訊在走

如果至這樣 你還讀書做什麼

一點自己的想法都沒有 只在一旁無病呻吟

目標 想法 都不在你的大腦裡

那你的腦袋到底裝啥

自以為自己有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