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學姐又從澳洲回來了
一年前跟他聊天時
我挫折感很深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覺得自我存在價值消失

半年前 我有了自己新的方向
但還不知道該怎麼走
無力感 比起上一次跟學姐見面時
減弱許多

今天 再度見面
我看到的是一位美女

學姐長得很漂亮 早已不是新聞
可今天看到的他 不是外表的魅力
而是因為自信 打從心底散發出來 令人無法別開目光
就像女神一般吧!

想做什麼就一步一步的實踐
不僅新書大賣(四刷)部落格也是全台最大(關於澳洲打工度假)
今年回來還要辦四場說明會 做什麼像什麼
她的成功已經不是第一次
之前所做的翡冷翠網站 造福不少想要出國唸書的人吧!

跟學姐談到很多問題
很多事情 可以理性的談論政治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雖然我也不甚理智)
看法的確非常相近
(讓我自己再度確認不適合在台灣工作...題外話)

然而 不管是一年前或是現在
我深深無法踏出去
有許多想法 卻無力或是不敢實踐
只是空有嘴炮與口號
我不想只是站在學姐的背後 以她為榮
希望能夠實踐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人生價值吧!
勇氣不夠 一直是我最大的問題
牽絆太多 是替自己找的最佳藉口
要等到何時跟學姐見面時
我才是獨當一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