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能拿國旗(主辦單位怕啥!呿~)
旗官們拿了樂旗、儀旗
但還是很爽
尤其身為學姐 感覺更好了
以下都是學姐自嗨文
不喜勿入


去youtobe看 會有很多人拍下來的畫面
當然也有人抗議為什麼台灣不能拿國旗
唉~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情緒

我想如果我也是在英國的留學生
即使要花上18英鎊以上
還是會去看看(除非有被當掉的危機)
大不了幾天不吃飯!
人在異鄉
與有榮焉阿

而且不得不說 北一樂隊很久沒練新歌
也很久沒有新隊形
這次為了愛丁堡 下了不少功夫呢!

(為什麼台灣媒體沒人報?因為媒體拍要錢嗎?)

我想這一次的演出 有點彌補我當年沒有看到北一樂儀旗去參加雪梨奧運的遺憾吧
且這一次的演出也可以讓人數越來越少的北一樂儀旗多一點人數 不至於社團化

看完影片 讓我想起很久沒有喊的校呼
都忘了說 想了很多遍才想起來

唯天唯大 如日方中
英姿煥發 北一女中

是這樣對吧! 現在學妹還有人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