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例是要去補習班的大日子
因為上禮拜為了買巴伐利亞的票
太晚到補習班 只能擠中間位置
因此 我下定決心 今天一定要1:30到

沒想到

可能是潛意識就不想上作文課吧
到了公車站才突然想起
我 忘 記 帶 課 本!!!!!
只好回頭~ 回家拿
等我拿到課本時 已經1:30
為了準時上課只好請小黃來載我啦
到了許昌街已經13:50
不幸的是 我居然把沒有電的電池放進錄音筆裡
也就是說 要再買新的
光南結帳時 前面的阿桑又慢到不行
等我到七樓的來欣已經14:00
只能坐中間位置

--------為了自我犒賞 晚餐吃的不錯的分隔線--------
因為作文課實在太無趣
翹了一堂課回來
看完nodame 準備明天上課的東西(因為怕又忘東忘西)
沒想到我的錄音檔居然只有一個檔案!!!!!
等於說 我二堂課的東西完全就是沒有了 ~ ~

剛剛 想說要一起合買網路的東西
卡刷下去才發現 挖靠
我的住址是錯的 .......
連現在在玩MSN的拼圖
都會發生網路錯誤!

我招誰惹誰了
只不過翹一堂很廢的作文課
也是會有報應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