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許昌街
店面:地下一樓

仍然是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剛好看到扛棒
就進去了
我點炸蝦吃

店面設計的感覺很有「日式」的感覺
大紅色與木頭做搭配
感覺很像鳥居

等待時間大約五分鐘吧
不過我今天進去時 小姐在聊天
完全不知到有人客來了 這樣很不好

上菜時 有點嚇到
有湯、高麗菜絲、醃黃瓜、白飯、甜點 挺豐盛的
飯有點少 大概三口吧
不過因為飯、湯跟高麗菜絲都可以再加
因此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只不過很不好意思而已

蝦餅 真的有蝦
炸的很脆 外皮很酥 內餡雖然不到會流出汁來
但不會太老的感覺

湯有點過鹹 就是日本人

飯真的很好吃 不會太硬 也不會太軟 蓬鬆感十足
高麗菜絲分量也足夠 絕對不會有吃不夠的感覺
(但高麗菜絲明明可以另外加 但今天卻沒有看到= =)
整體而言
比起東京和幸
我比較推薦這一家
我想 我應該會常常去吃吧!

推薦指數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