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一次
不得不說 真帥!

第二次看比第一次仔細很多
會注意比較多的小細節
今天剛好演到A團的表演嘛~
當然 裡面一定會有專業人士客串
阿不然是怎麼演?!

但主角一定不是專業人士阿
nodame有學鋼琴那另當別論
千秋王子 不是我在說
今天的拉赫曼尼諾夫
每個拍子的點都有到阿
曲子進行中強弱所應該有的力道都有出現
音的位子也對
(什麼叫做音的位子也對? 也就是說看看台灣偶像劇那個明明就是低音 主角手卻會放在高音)
不管是千秋王子有認真 還是幕後工作人員有注意
都是讓人覺得很窩心阿~(大心)

後面樂團的部分 演員們在該揉弦的地方都有揉
害我當初還誤會一下 以為瑛太其實是會拉小提琴的= =
真的有改他專業到! 演員!這才叫做演員阿!

那指揮就不用說啦~
真的很不錯 看指揮就有一種熱血之感
果然指揮是一個樂團的精神所在
不同的指揮就會有不同的效果 可以使樂團脫胎換骨
最佳實例:換了指揮的北市交以及給久石讓指的台北愛樂
千秋王子 在這部分上就輸了老牌演員(但是帥~沒辦法)

說到這裡 就一定要講一下翻譯
之前也有人討論過 愛好人士的翻譯與專業的翻譯
真的 有熱情真的有差
我還是比較喜歡對岸人士的翻譯阿
緯來 我真搞不懂你
怎麼可以翻成這樣?

這部日劇除了最後一集的結尾不要看的話
真是一部值得推薦高達滿分的戲劇阿!
配樂更是不用說了
謝謝作者不用傑尼斯家的人兒呢~
呼呼 如果是小栗旬演千秋王子 自以為憂鬱
我可能會摔電視吧!(也好 換一台液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