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日本留學試驗


考完了
寫作的部分 由於我自己記錯時間 所以只寫了300字
我看是很糟 自己後來想想都覺得 這麼會寫這麼少 這麼好寫的題目
感覺應該要補個幹

閱讀的話呢
跟去年相較 今年我的狀況好很多 保守估計應該可以對個9成
應該要感謝人類系教授對我的剝削 城鄉所教授也加入這個行列了
有翻文章真的有差

社會科 雖然說我本來就是靠這玩意兒吃飯的
但是 去年就知道日本人很愛考年代
然 我就是不信這一套
因此 今年 還是這樣 跟去年差不多吧

整體而言 成績應該會比去年好
但狀況如何 還是不知道
不過觀音媽說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