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好笑

我有嚇到 有被J家唱現場還沒啥走音
而且還可以唱合音嚇到
J家沒有團字出道5年內敢唱現場合音的啦
跟什麼都是他們發明國 唱對嘴就有差啦

當然也是有實力派的伍佰(就等著聽你是我的花朵)阿
還有蔡琴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沒有從頭看
所以只能說 第一個讓我驚異的是謝金燕得到最佳方言演唱(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叫這個名)?!
可 一上台領獎 我就知道會得獎的原因了
與其他入圍的女歌手相比 那些人老是唱同樣調調的歌
相較之下 謝金燕的東西就比較有新意
也就是說 之前會被江蕙電好玩的 不是沒有道理
因為幫江蕙做歌的人真的很用心 每年都有不同的元素在裡面

另外一個看到鬼就是
傳說中開場 對嘴的那一位
好像是金曲歌后耶
真是阿彌陀佛

但我不得不說 台灣的樂壇
因為有原住民 才會有幾個還搬的上台面的人
也因為有他們 音樂才會如此的美麗阿
哪有人隨便上台就可以唱得這麼好的啦 台上的頒獎人還可以一起唱
是怎樣 欺負台下那群歌后都不會唱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