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最近有覺得我身邊念研究所的人
都會有智商變低的傾向 因為我很害怕自己僅剩不多的智商
會有歸零的狀況出現 所以有在考慮休學


以上這些完全是開玩笑

反正會去考城鄉所完全都是因為我周遭的朋友實在很了不起
常一語驚醒夢中人 比如說林大姊跟陳大頭
然後還有一個非常有行動力的林教授
當然平常有拜有保佑 也就順利的上了城鄉所啦

接下來 明年四月的早稻田之行
應該會成行吧
星期二就要和老師談論簽約的內容跟修課問題
我想應該會順利吧
就算從日本回來之後智商會變負數也沒有關係
人生能夠這樣走一趟 也算是不錯
等我回來之後再來思考要怎樣走吧(可能現在就要思考了)
現在首要目標就是把手續都辦好 然後去補日文吧
雖然不知道要去哪裡補

算是一個不幸的消息
之前都會禱告「感謝國際牌賜我、穿賜我用」
但 跟各位有在幫忙禱告的人說 不用感謝國際牌了
因為我不能考!!

沒關係 我還有交流協會
如果沒有考上的話 那......
再去拜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