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 我算是很政治的人了
沒想到 到了城鄉所
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阿


基本上 我可以說是從獨派大本營誤入統派大本營吧
每一個在數落政府都像繞口令 還可以接龍
我這個0.5年級的小朋友 還真的有嚇到
(當然有人長到研究所還不會寫作業 我也真的有嚇到 然後容我補個幹)
每件事情都可以跟政治畫上等號
說去中國化$%^&()_+ 民進黨&^&&_$#
好吧 或許因為我身在獨派本營裡面太久
這些人的脈絡我完全進不去
連個故宮辦展
都會跟政治扯上關連
怎麼不說說 最近的故宮親民很多
完全就是個莫名其妙的政治魔人世界阿

給的意見完全不知到在給啥
反正這幾週的黨國時代建築
到最後就會變成民進黨怎樣怎樣
唉~
好吧 因為我不認同那個脈絡
所以 覺得他們都想太多
看來一學期最少要修人類系一門課
不然 很有可能會被洗腦
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